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2354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和“科教兴院”战略,积极推进重点学科(专科)发展,建设临床研究型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面向国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对象:
    1、国内高层次人才:
    获得博士学位和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以及重点学科(专科)带头人。
    2、海外人才:
    国外知名院校毕业,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以上海外本专业科研、工作经历,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或者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成果的博士应届毕业生。
    二、要求
    1、从事精神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或者相关专业。
    2、具有在所在学科领域内研究水平已达国内领先水平或国际先进水平,并且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学科前沿的实力;或具有争取和主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或者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的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健康向上的心理素质,善于合作的团队精神。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1、引进人才为南医大教师编制或南京脑科医院编制(个人自由选择)。
    2、提供安家费、住房补贴及与岗位一致的科研启动基金,具体待遇面议。
   四、引进人才的管理:
    1、引进人才服务期为十年。
    2、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任期内要完成相应的目标任务。
   五、引进人才程序
    由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共同负责。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njnkyyrsk@163.com
    联系人:王艺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
20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