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3342

    南京医科大学于1980年开始举办高等护理教育,1985年开办护理本科教育,是全国首批开办护理本科教育的院校之一。护理学科是全国首批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十二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为进一步加快学科发展,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现竭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具有博士学位、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海外为助理教授及其以上或优秀博士后)。
    二、专业要求
    欢迎具有以下学科及专业背景的高层次人才踊跃报名。
护理学
心理学
精神卫生学
内科学
外科学
康复医学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三、岗位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愿意长期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身体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海外科研、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岗位性质及待遇
    引进人才为教师编制,享受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提供安家费、购房补贴和与岗位相适的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内容详见《南京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http://rsc.njmu.edu.cn/s/65/t/205/4c/14/info19476.htm)。特殊情况及待遇可面议。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lxy@njmu.edu.cn
    电话:0086-25-86862809
    传真:0086-25-86862801
    联系人:陈红艳、林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