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德医院2013年招聘(研究生)现场确认身份信息和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3547

(一)考生(研究生)现场报名确认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3511(周六)上午830-930

       地址: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2号教学楼124室(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140号)

注意事项:

1、考生现场确认身份信息时须提交个人简历(含身份证、学校推荐表原件、协议书、学生证原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身份信息确认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2、不接受现场投递简历及现场报名。

3、考生现场确认身份时候需提交《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明德医院公开招考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在附件里下载,填写一律采用宋体五号字,报名当天提交打印稿)

(二)考生(研究生)笔试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3511日(周六)上午1000 -11:30

地址: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2号楼教学楼1243号楼301401303403室(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生(研究生)面试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3511日(周六)下午1400 -17:30

地址:研究生(内科):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

研究生(外科):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

研究生(管理):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外宾接待室

研究生(医技、护理):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

 

笔试注意事项:

1、考试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入场时,除2B铅笔、0.5mm黑色墨水签字笔、橡皮等必要考试工具外,其它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3、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和试题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和区域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栏目。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若做任何标记答题卡视作无效卡);

5、迟到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结束考试前30分钟不得交卷,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6、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不准将答题卡、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7、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代考、抄袭,对违反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作弊等行为的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等处理。

 

附件:2013报名登记表.doc(请下载并填写、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