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广播网] 帮扶经济困难学子 “瑞华助学基金”落户南医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90

南京医科大学“瑞华助学基金”捐赠仪式9月11日举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将从2018年起,每年向南京医科大学捐赠200万元,五年合计1000万元,用于支持南京医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在南医大就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解决求学、生活上的困难。


  基金下设五个专项,包括“南京医科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本科生,采用“连续资助,一助四年”的方式;“南京医科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并资助南京医科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南京医科大学瑞华济世奖学金”,资助南京医科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的实习期本科学生;“南京医科大学瑞华圆梦资助计划”,资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出国出境学习交流;“南京医科大学瑞华励志社团资助计划”,成立“南京医科大学瑞华筑梦公益社团”,由获得上述奖学金、助学金及参与上述资助计划的学生组成,专项资助社团开展感恩励志、志愿服务、公益实践等活动。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张建斌理事长表示,与南医大的合作意义非凡,不仅是在促进学子励学明志,全面成长,更是为医疗健康事业储备和输送人才,为提升全民福祉而服务,实现教育、医疗和慈善事业的良性互动和可持续发展。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张建斌理事长表示,与南医大的合作意义非凡,不仅是在促进学子励学明志,全面成长,更是为医疗健康事业储备和输送人才,为提升全民福祉而服务,实现教育、医疗和慈善事业的良性互动和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