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成为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口腔医学)院校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302

  近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国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口腔医学题库建设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口腔医学)院校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附属口腔医院成为联盟理事单位,副校长王林教授被聘为口腔医学题库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介绍了口腔医学题库建设的背景、总体规划、工作安排,并围绕命题工作展开了交流与研讨。来自全国相关院校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包括口腔医学题库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口腔医学题库16个学科的主编、副主编及编委,住院医师规培教材主编等。医院相关学科专家及教学办相关负责人等10余人应邀参会。

  附属口腔医院将以加入口腔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为契机,提升口腔医学教育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