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儿童医院获评“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科普示范基地”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742


       1月8日,以“大格局、大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2018年度)在京举行。本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来自医药卫生、新闻媒体等领域的900多名嘉宾参会。


       会上,附属儿童医院获评“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科普示范基地”荣誉称号,该奖项是在综合各大医院2018年健康科普工作的基础上评出,全国仅有20家医疗机构获此殊荣,江苏省仅有2家医院入围。 


       此次奖项的获评,是对医院2018年在儿童生长发育健康科普方面工作的高度肯定。2018年,医院党群工作部依托医院的专家团队,策划组织了各类健康科普、媒体报道等674篇次,其中中央、省部级媒体刊发报道25篇次,包括国家权威行业报刊《健康报》、《生命时报》、《新华日报》等。在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政府网站、客户端,如人民网、凤凰网、龙虎网、紫金山新闻客户端、交汇点等平台发稿275篇次。同时,医院微信服务号“南京市儿童医院”推送育儿科普、健康宣教、就医指导等文章121篇,累积阅读量达133万人次,用户关注量也较去年增长了57.9%,在“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公立医院(地市级)50强”中位列第5,“2018中国医疗机构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全国百强”排名第41,全国妇儿医疗机构微信号排名第4。



(撰稿/摄影:附属儿童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