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肿瘤医院作为医保改革典型案例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2169


        近日,附属肿瘤医院扎实推进江苏省统一城乡居民医保制度作为医疗卫生改革典型案例入选央视新闻联播“全面深化改革这五年——社会保障全覆盖 守住稳稳的幸福”专题节目。


        附属肿瘤医院自2013年以来,紧紧围绕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探索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通过改革,患者看病报销再也不分“城里人、乡下人”, 统一的参保缴费、统一政策享受待遇,参保农村居民明显感受到就医层次的提高、用药范围明显扩大、定点医疗机构成倍增加,罹患大病不再有沉重负担。特别是医保报销异地结算是时候,来院就医的异地患者更多的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


        附属肿瘤医院是江苏三级甲等肿瘤专科医院,全省肿瘤防、治、研、教的技术指导中心。多年来,医院秉承“永远为患者做对的事”院训精神,一直把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作为改革成效的评价标准。医院七年连续入围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的“年度全国最佳肿瘤学专科声誉排行榜”前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稳定在15项左右,是健康江苏建设伟大实践的重要组成。



(撰稿、审稿/附属肿瘤医院,图片/央视网截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