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脑科医院张宁教授荣任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615



        近日,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委员会选举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委员代表参加。会上投票选举了第八届委员、常务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精神医学系主任、附属脑科医院张宁教授荣任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精神大科主任姚志剑教授再次当选为委员。


        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是中华医学会下属的专科分会,是我国精神医学领域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性行业学会。前身中华医学会神经精神科学会于1951年8月1日在北京成立,1994年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与神经病学分会分开,独立建会,以发展与国际接轨的中国精神医学事业为己任,在加快学科建设、促进科学研究、推进临床工作、举办学术会议、从事继续教育、培养中青年人才和加大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



(供图供稿:第四临床医学院 附属脑科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