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2004

     


      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柏生院长主持。

     会上,姜柏生院长作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相关老师作了《思政学系教学情况》和《医学人文学系“课程思政”改革》的报告;表彰2018年度学院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沈瑞林常委讲话,他希望学院在2019年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加有为有位,更加有成就感和归属感。

     会后,学院工会组织了生动活泼的迎新春联谊活动。



  





 

  

(文:董惠瑜   图:路岩  审核:姜柏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