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校获3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162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口腔修复学》、《口腔正畸学》和《综合护理实践》等3门课程获得认定。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是教育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也是打造“金课”,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内容。教育部将以在线开放课程建、用、学、管共享为抓手,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实现我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变轨超车”。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建好课、用好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撰稿/教务处 于鹏丽;审稿/季旻珺 高兴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