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眼科医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2036


       1月26日晚,附属眼科医院举行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林出席。


        附属眼科医院蒋沁院长汇报了医院2018年取得的十项重大成果和2019年重点工作。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下,附属眼科医院在医、教、研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医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林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并对优秀工作者和先进科室进行表彰。 

 

        总结表彰大会后,校院领导与医院全体员工、家属与病人代表齐聚一堂,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春文艺晚会。

 

(撰稿/附属眼科医院 赵西茜;审稿/于志平;摄影/张晓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