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上海校友会第三届学术交流会议暨2018工作年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3140



       1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一行赴上海出席南京医科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三届学术交流会议暨2018工作年会在上海市东方医院举行。会前,王书记、沈校长会见了82级校友、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并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学校党办、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在沪160余名校友和来自大庆校友会校友们出席了会议。大会分为工作年会和学术交流两个环节。


        工作年会环节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周正荣主持。上海校友会刘中民会长通过短片视频致欢迎辞,对母校领导莅临大会和校友们积极参会表示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沈洪兵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参会校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无不感到振奋、喜悦和自豪。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翁素贞汇报了上海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19年工作设想,表示将继续努力团结带领上海校友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积极为母校发展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学校校友总会也向校友们通报了2018年全校校友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上海校友会工作有高度、有情怀、有举措。他还分享了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和感想,表示母校的光荣是校友的光荣,校友的光荣也是母校的光荣,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立足岗位、倾情奉献,为我国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南医大学子应有的贡献。

        

        学术交流环节由上海校友会理事李颖则主持。赖红昌、陈国涵、王许安、王叙冬、王宇翀等5名校友分别从临床、科研、管理等不同角度和与会者分享研究成果,为校友们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的学术盛宴。

(撰稿/上海校友会 徐正虎 程加伟,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黄晓嘉;审稿/周俊;摄像/上海校友会校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