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逸夫医院举行2019年工作会议和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3143


        2月1日,附属逸夫医院连续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和迎新春联欢会,总结表彰2018年成绩,展望部署2019年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上午,附属逸夫医院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二次职代会、一届三次工代会举行。鲁翔副校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作题为《稳增长、提效率、壮团队、强内涵——为新一轮创业蓄力奋进》医院工作报告,围绕“省属三级医院、最佳新附属医院、逸夫品牌医院、百姓信任医院、政府放心医院、职工满意医院”的建院目标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向大会通报了医院重大事项决策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院务公开内容。


        沈洪兵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附属逸夫医院在创业期的三年所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尤其是在推动校院一体化、院院深度融合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他希望医院在2019年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在医、教、研各方面谋求新发展,为三级医院的创建凝心聚力,为提高区域医疗水平、推动学校临床战略提升以及推进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下午,附属逸夫医院迎新春联欢会在南医大职工之家举行。联欢开始前,王长青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讲话。他用“成长”、“温暖”、“敬业”六个字高度评价了逸夫医院一年的工作,并表示逸夫医院是学校抱有极高期待的附属医院,为推进学校临床提升战略的实施做出了贡献。希望逸夫医院在未来有更多的担当,贡献更大的力量。


        联欢会上,王长青书记、石金楼副书记、鲁翔副校长和全体院领导给在场以及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位医院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随后,校院领导和职工代表一起欣赏了各科室选送自编自带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共迎新春节。

(供稿/附属逸夫医院 范雨舟 孙蔚佳;审稿/曹浩;供图/李昊阳、滕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