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576

         2019年是学校以加强沟通、狠抓落实为目标的 本科教育振兴年225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至诚楼Y328会议室召开“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韩春红、教务科科长柏平、考试中心主任孟楠与药学院各学系和附属医院药学部主任、教师代表及相关老师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胡琴副院长主持。


       会议中,韩春红副处长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柏平科长介绍了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的,从培养目标、课程结构、考核评价等方面强调修订的方式和关键点等;孟楠主任则就考试考核、过程性评价、考试管理和试卷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老师就加强专业建设、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改革考核方式、增加过程性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促进我院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对我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药学院  于海琳;审稿/江宁玉、胡琴;摄影/于海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