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359


        2019年是学校的 “本科教育振兴年”,2月2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座谈会。学校教务处韩春红副处长、教务科柏平科长、考试中心孟楠主任,学院严斌、江宏兵、章非敏副院长,各学系主任、副主任、脱产教学老师,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严斌副院长主持。


        会上,韩春红副处长结合全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本科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柏平科长介绍了新一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方式,孟楠主任介绍了形成性评价、考试管理以及执业医师考试等方面的问题。


        与会老师结合口腔医学教育的具体情况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教务处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严斌副院长感谢教务处长期以来对口腔医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与帮助。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密切了口腔医学院与教务处的联系,对口腔医学院强化口腔本科教育工作的核心地位,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撰稿:口腔医学院 陆晓庆;核稿:陈春燕;图片:周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