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346


        31日,康达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合作共建推进会在康达学院行政楼422室举行,两家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宣读了聘任文件,院长张前德颁发聘书。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饶辉就两院合作共建提出具体举措,与会领导就双方开展合作共建提出了设想与规划。


        院长张前德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提出的共建思路,提出双方要从形成共识、组织融合、协同创新、完善机制、提供保障五个方面入手,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提高康达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会前,外国语学院一行还深入康达学院课堂,了解英语教学开展情况。


(撰稿/汪传胜 张慧;审稿/康达学院 张鸿来;摄影/陈晞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