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Cecilia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460

39日上午,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全球健康Global Health项目主任Cecilia Stålsby Lundborg教授在一附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教研办、全球健康中心办公室、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学系部分师生以及国MPH生参加交流,报告由王建明副院长主持。

Cecilia介绍了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概况,并作了题为“Antibiotic use and antibiotic resistance in a global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她在抗生素应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国内部分高校的合作情况,并回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精彩的报告给与会师生留下深刻印象。Cecilia授表示,双方将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尤其是全球健康领域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始建立于1810,承担了瑞40%上的医药类学术研究项目,每年的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由该校评审颁发。卡罗林斯卡学院已与我校建立了紧密友好的合作关系,将继续在多个领域开展持久合作。


(图文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