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重创新班”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941


        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育振兴计划,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3月11日上午,“国重创新班”培养方案研讨会在德馨楼A218举行。副校长胡志斌,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校团委、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及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胡志斌副校长肯定了“国重创新班”实施以来的各项工作,强调指出,“国重创新班”是强化专业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一项创新尝试,要求各部门确立目标、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加强沟通,做好“国重创新班”工作。


        随后,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重创新班”培养方案、遴选标准、课程设计等内容,参会人员就免研政策、学生管理、退出机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国重创新班”的方案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教务处  王星星  柏平;审核/韩春红;摄影/柏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