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俞锋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989



      3月14日上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俞锋书记、凌迎兵校长等一行莅临学校调研交流。校领导王长青、王林和相应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交流。会议由王林副校长主持。


      王林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凌迎兵校长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具体事宜。双方与会代表就康复治疗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项展开了广泛交流。俞锋书记从教育、康复教育、事业管理及融合教育四个领域介绍了在服务特殊群体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我校在相关方面加大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扶持力度,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


       王长青书记对俞书记、凌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书记指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是特殊教育领域的“黄埔军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汇注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这种“大爱”精神与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有着相似之处。学校非常重视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合作,希望两校明确合作目标,搭建合作框架,努力在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建共享、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撰稿/范鹏;审稿/薛宇;拍照/信网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