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234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议,教务处、医教所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校级督导组的组织机构与职能、工作内容和工作制度。随后,教学督导们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如何改善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进行讨论。


        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对督导专家组以第三方身份在评教中所发挥的有效监督反馈作用表示感谢。他说本学期的听课重点为青年教师课程以及实验、见习、PBL课程,并指出听课评教中需注意并强化教师的课堂主体意识,以及课后对授课教师进行即时反馈,同时希望督导组能在学校教育教学专题调研、各项教学评估指标修订以及优秀教师遴选推荐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撰稿/王岩;审稿/刘莹、喻荣彬;摄影/王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