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会见挪威科技大学代表团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835



        4月8日下午,沈洪兵校长、鲁翔副校长在德馨楼218会议室会见了挪威科技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Bjorn Gustafsson一行。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交换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科研平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洪兵校长对Bjorn Gustafsson院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外宾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两年前我校与挪威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自此打下了双方密切合作的基础。他期待双方在师生交流、科研平台搭建、转化医学合作方面继续深入拓展,不断深化合作伙伴关系。Bjorn Gustafsson院长向南京医科大学方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期望双方合作项目继续深入开展下去,取得新的进展。 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康复医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外宾一行还分组前往校史馆、医学模拟中心、动物中心参观交流,并赴附属逸夫医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参观座谈,就医院管理、科技创新与中外合作办学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Bjorn Gustafsson院长率团来宁还参加了中国(江苏)——挪威科技创新合作论坛。论坛期间,沈洪兵校长代表学校与挪威科技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撰稿/国合处 周栎;审稿/郑宇;供图/校办、信网中心、公共卫生学院、附属逸夫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