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红十字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138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19年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校红十字会会长李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校红会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单位也围绕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李建清副校长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红十字会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人道 博爱 奉献”精神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积极作用,同时要进一步谋划我校红十字会工作发展,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多方争取社会资源的有力支持,将我校红十字会工作做出影响、做出特色、做出水平。


        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工会、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的红十字分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郭政;审稿/盛彤彤;摄影/马丽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