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称号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5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评比结果,我校获得2018年度江苏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6年获得此项荣誉。


        2018年,学校教育新闻舆论工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主动探索,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手段,在各级各类报刊、简报、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学校人才培养、科研进展、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办学成效,以先进文化和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塑造人,为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了良好舆论氛围和强大精神动力。


(撰稿/宣传部 蔡心轶;审稿/沈瑞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