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626

         4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举行。


        会议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招生计划情况和省内、省外招生计划结构分布,分析了各专业规模发展、培养质量、就业前景与预期,并就我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招生计划编制的整体思路和计划安排做了相关说明。同时,学校有关部门对学校资源承载能力和资源配置需求做了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学院所开设专业的招生计划提出了建议和需求。


        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做会议总结。他分析了招生计划编制前广泛周密开展校内外调研的重要意义,提出招生计划编制要坚持服务国家与发展学校、稳定规模与优化结构相结合的思路,做好特色发展、分类发展,要结合国家“双万计划”强力推进学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突显医学特色,建成一流医学本科专业,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


        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柏平; 审核/韩春红 喻荣彬 ;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