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608

        4月13日,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东南大学联合举办。江苏省招就中心胡建平主任和徐珊副校长现场看望了与会毕业生和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自治区)的9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6920个岗位,涉及临床医技、生物医药、教育科研、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其中,上海市卫健委、浙江省长兴市卫健委等诸多地市行业主管部门均组团参会。


        徐珊副校长在招聘会现场看望了参会的两校毕业生,慰问了带领学生参会并提供就业指导的学工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录用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本次招聘会延续了我校与东南大学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合作传统,为两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招贤纳才平台,实质性推动两校学生工作部门的合作交流。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两校2019届毕业生加了招聘会。

(撰稿/学工处 洪宇;审稿/祖勤;摄影/陶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