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学专业教育标准制订会议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005

    4月16日,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护理学专业教育标准制定会议在五台校区召开,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及苏州大学、江苏大学、南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省护理学会、南京护理学会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俊结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现状和目标,对本次专业标准制订的背景意义做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平围绕当前护理学专业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定位及任务分解框架。与会代表从省内各涉医高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全局出发,就护理学专业教育标准中如何体现全国视野、人文精神及行业需求,进行了专业培养方案的研讨。


    南京医科大学作为省高校医学继续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部署,将加强医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各专业的顶层设计,按照分专业、分步走的总体步骤,逐步实现省内医学院校成人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互融互通。

                              (撰稿:张华;审稿:马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