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逸夫医院举办护理创新大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709

为迎接医院成立三周年,庆祝“5·12护士节”,510日下午,附属逸夫医院护理部第二届护理创新大赛——5.12护士节暨安康杯系列活动举行。



本次创新大赛共有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各具特色,涉及护理模式创新、护理用具创新,选手们的创意均来自临床的难点、疑点。其中多功能输液车、血液净化管路连接管、多功能晨间护理车、多功能指环式开瓶器等用具都有很强的临床使用价值。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附属逸夫医院党政各部门负责人亲临比赛现场。全院共计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鲁翔副校长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祝福,他寄语全院护理人员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自身创新活力,充分挖掘和推广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好方法、好创意、好经验,不断提高临床服务水平。评委们根据创新性、可行性、临床应用性、表达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撰稿/附属逸夫医院 杨兰婷 陈子琛;审稿/曹浩;摄影/李昊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