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万力书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557

513日,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书记、理事长万力一行来校交流。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鲁翔,党办、校办、康复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万力书记介绍了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工作,重点介绍了江苏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筹建工作。他指出,该中心2016年筹建,与学校第四附属医院相邻,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建设江苏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医院),打造成为学校附属医院。鲁翔副校长表示,未来,康复医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在现有学科基础上,与省残联共同探索康复中心管理新模式。

 

   

沈洪兵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医院是学校社会服务功能延伸的重要基地。学校与省残联的目标高度契合,期待共建一家服务江苏、辐射全国的高水平康复专科医院。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全面对接,积极理清新时代公益性康复专科医院的建设思路,学校将从业务与技术层面帮助康复中心做好后续工作。


     

王长青书记对万力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康复医学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对双方合作表示欢迎。他强调,残疾人事业是“健康江苏”建设的一部分,南京医科大学愿与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推动江苏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医院)建设,发挥我校康复医学学科优势,共同将中心建成全国一流的康复中心。他希望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公益事业发展,推进江苏省残疾人康复事业、康复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省残联副理事长胡乃亮、省残联办公室主任廖章波、省残联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军随行来访。

(撰稿/杨心婷;审核/许光旭 薛宇;摄像/信网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