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全英文教学观摩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710

510日,我校建校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南京医科大学第四届全英文教学观摩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副校长王林,教务处及相关学院教务办负责人以及150余名留学生任课教师、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互相借鉴促提高,打造卓越添华彩”为主题,紧扣学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重点,通过优秀教师的全英文示范,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王林副校长强调,高水平开展全英文教学是展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形象的重要手段。他希望与会教师可以通过此次观摩会,深入思考,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观摩会上,基础医学院江雯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孙婧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牛常明老师和口腔医学院谷妍老师分别进行了二十分钟的全英文教学展示,外国语学院顾萍副教授、江苏大学黄新祥教授、吴莺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杜紫燕主任、南京明基医院陆东辉主任以及留学生代表分别对他们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点评。

 

                     (撰稿/钟轶;审核/王海;摄影/信网中心 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