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国际合作培养专业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887

516日,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国际合作培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斌,委员会全体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任委员胡志斌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专业委员会聚焦江苏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培养中的关键问题,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和质量,因地制宜、同类协同、目标明确、突出重点、凝聚合力地开展工作,从理论与实际结合上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为我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咨询和建议。



副主任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张旭院长作了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专题研修”交流报告。会议讨论了专业委员会2019-2021年度工作方案,并审议了《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国际合作培养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


(撰稿/研究生院 张玲玲;审稿/柯巧;摄影/信网中心 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