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第四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连云港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278

        517日,第四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在连云港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健康江苏研究院院长王长青教授,副市长黄远征出席活动。

 

  第四届健康江苏建设与高峰论坛由南京医科大学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论坛以“慧话能力建设,助力健康江苏”为主题,借助健康江苏研究院这个省级智库平台,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基层卫生能力提升和江苏省深化医改试点改革等展开学术交流和研讨。

 

  近年来,连云港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健康连云港建设深入推进,卫生创建全域开展,在苏北率先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全覆盖和省级以上卫生乡镇全覆盖。

 

  论坛中,专家们从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整合型医疗服务等层面,针对当前存在问题,从各自领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战略落地生根。活动现场,并举行了健康江苏研究院连云港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和健康连云港研究院揭牌仪式。(孙一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