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做客人民网江苏演播厅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466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做客人民网江苏演播厅

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何聪会见王长青一行

530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长青做客人民网江苏演播厅,就新近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话题接受专访。访谈开始前,王长青一行受到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何聪热情接待。

南京医科大学始创于1934年,是江苏省属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国家教育部、卫健委与江苏省政府共建的医学院校。学校现有南京五台校区、江宁校区和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

王长青介绍,南京医科大学一贯重视科研创新,国家级项目承接能力不断增强。2018年,该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95项,总经费达1.67亿元,获资助项目总数列全国科研机构第22位,江苏省第4位,连续5年位居独立设置医科大学首位。他表示,计划用五年时间使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均居于全国前列,力争下一轮进入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建设。

何聪社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人民日报的报史报人以及江苏分社当前的融媒架构情况。南京医科大学党办主任薛宇等一同参加会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