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道培院士工作站落户我校附属明基医院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180

66日,附属明基医院举行陆道培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陆道培院士是国际著名的血液病专家,在国内外血液病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学术地位,早在1964年率先在亚洲开展骨髓移植 ,其领导的专家团队在相关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陆道培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是双方推进医、教、研全方位合作的新契机,陆道培医院的专家团队将与明基医院一起为医学、为血液学贡献力量。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静、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邵海亚、陆道培医院医疗执行院长陆佩华、附属明基医院院长季大玺等出席大会并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活动由附属明基医院副院长毕志刚主持。



这是继2018年黎介寿院士工作站在附属明基医院揭牌成立后,又一院士工作站落户医院。季大玺院长表示,医院将充分借助院士团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医疗、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提升影响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医院。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静、陆道培医院医疗执行院长陆佩华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共同推进血液病的研究。

(撰稿/李娜 蒋佳佳;审核/李娜;图片/邱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