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2616

65日,我校首届“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黄洁、汪晓艳,组织部、团委、校办、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担任现场评选专家,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根据现场公布的评选规则,19位学生候选人逐一进行风采展示,通过PPT汇报、视频短片等形式报告他们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化交流、社会公益、责任担当、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努力和收获。专家现场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4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入围奖15人;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公示后,将在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本次首届“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活动,是对学校本科生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也是对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榜样引领作用的有益尝试。通过评选活动,选树了一批优秀青年榜样,激励南医学子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努力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高兰天 卡依沙尔;审核/祖勤 朱慧娟;摄影/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