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医科大学学子作品创意新颖 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苏省决赛特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834

526日,在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南京医科大学共摘得2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有3件作品入围国赛,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南京医科大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通过宣传激励营造学校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氛围。学校注重激发学院、学生和教师积极性,举办了新时代医学生论坛、创新设计大赛、科研创新周、学术冬令营等一系列活动,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师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的主动性。南京医科大学师生精心备赛,经过校内路演展示、答辩选拔,共选出5件科技作品参赛,全部获奖。作品立足社会发展需求难点热点,聚焦医学科技发展方向,创意新颖独特,得到评委好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