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保密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77

612日,在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王瑞新同志的带领下,学校组织开展2019年保密要害部门现场检查工作。党委办公室、信网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部门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保密要害部门的涉密载体管理、物理环境、人防技防等进行专项检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并表示,将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整改,进一步落实部门保密主体责任,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着力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建设,筑牢我校日常运转的“防火墙”。



检查中,王瑞新副书记要求各保密要害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谨记“万无一失 一失万无”的保密工作精神,持续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技能。他要求各部门首先自我排查,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真正使保密自查自评融入日常业务和工作当中,筑牢保密防线,切实做到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撰稿/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冯伟燕;审核/薛宇;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