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271

615日,康达学院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A21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徐珊,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领导周文军、吴洋、张海、孟凡俊,党办、康达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主持。

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汇报了学院发展相关事宜,重点通报了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2018年度检查情况,传达了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要求,同时就推进学院规范发展和转设办学提出相关建议。党委书记张鸿来汇报了学院近三年来招生及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招生计划安排。副院长陈龙围绕学院新建教室用房、科研用房等建设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基本建设、经费管理、规范验收、发展方向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张国桥副秘书长指出,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是校府合作双方高瞻远瞩、合作共赢的成果,学院办学成绩是对合作成果的最好印证。当前学院发展迈入了规范办学验收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为破解学院办学难题提供强有力支持。



校党委书记、康达学院理事长王长青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市城建控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康达学院办学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后的办学中,王书记希望康达学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强化核心竞争力优势,加快实现规范发展、高质发展;进一步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加强校企融合,全面有效推动学院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支持力度,为学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执行情况,审议了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撰稿/康达学院 胡亮 孙艳;审核/张前德 张鸿来;图片/孙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