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校长参加“一带一路”第三届国际医学教育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195

615日至16日,“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BRIMEA)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暨第三届国际医学教育论坛在中国医科大学举行。会议以“面向未来的医学教育:促进人类健康发展”为主题,来自11个国家37所医学教育机构的近200名院校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沈洪兵校长在论坛上做了“关注全球健康,助力一带一路”的主旨报告,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全球健康中心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健康服务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期间,沈校长还参加了“医学教育如何适应面向未来的新的医学目标”圆桌会议和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大会。

 

第三届国际高等医学教育论坛紧扣“一带一路”主题,旨在加强国际医学教育联盟成员之间的联系,深化成员之间的合作,实现成员之间的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撰稿/季旻珺;审核/喻荣彬;图片/会议主办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