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307

618日至20日,我校口腔医学院谷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在青岛大学举行的全国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并获得二等奖。这是学校参加该项比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来自全国承担MBBS专业全英文教学的45所高等医学院校共45名选手参加比赛。



留学生临床医学教育是传播我国医学成果的重要渠道,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直接关系到国际医学教育的发展和卫生人才的培养。通过参与比赛,学校进一步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教学团队氛围,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师英文授课水平,全面提升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质量。

 


(撰稿/口腔医学院 蒋葭葭;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王海;图片/授课展示活动组委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