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老年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055

71日,附属老年医院在综合楼十七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院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许家仁院长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许家仁院长宣读了“2018-2019年度附属老年医院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附属老年医院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彰名单。沈启松副院长带领2018年新进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何一然书记代表院党委作题为《重温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主题报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汇报了过去一年附属老年医院党委的主要工作,他强调,全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许家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要紧抓落实, 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先进,向先进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为民族复兴、健康中国做贡献;三是要善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国际知名 国内一流”的老年医学中心不懈奋斗。



随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开赛,医院10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井冈山精神、意识形态建设等主题,通过形象的案例进行演讲。以小见大、由浅入深地宣讲了党的理论知识,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附属老年医院党员积极投身医院建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文/附属老年医院 张婷;审核/徐敏;图片/张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