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期大学生“双创训练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383

73日下午,由校团委和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主办的我校第四期“双创训练营”暨公共卫生学院暑期科创培训班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校双创工作联盟及学科竞赛工作组成员、学院双创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体团干部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开营仪式。



仪式上,师生共同观看了2018-2019年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回顾视频。随后,双创导师陆慧、张露青,学生代表赵子平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各自在“双创”教育和实践路上的心得感悟,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最后,徐珊副校长致辞。她全面总结了“双创训练营”开办以来的丰硕成果与有益经验,肯定了训练营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有力载体与品牌工程的积极作用。同时,她深刻剖析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



本次训练营为期6天,在充分吸收以往开办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开放性与创新性,首次安排了校外双创基地的交流和学习,课程内容更加丰富。

(撰稿/郭政;审稿/刘明捷;摄影/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