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3153

74日,我校2019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珊,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祖勤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2019年招生的政策和文件要求,汇报了我校2019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度和具体安排。随后,与会部门、学院就做好2019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徐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原则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希望各部门要紧密配合,以饱满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全程尽心、尽责、尽力,确保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8日开始,预计88日结束,招生计划2245人。

(撰稿/朱智刚;审核/刘金祥 祖勤;摄影/许学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