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报]南医大专家义诊团走进滨海县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327

本报讯(通讯员 田天 记者 谈洁)“医生,我这里疼了有半年了,一直不好,这是我之前拍的片子……”“我们家小孩发烧三天了,体温一直降不下来,您快帮忙看看吧……”“我老伴今年68啦,听力不太好,他的问题我来给您说一下……”713日,滨海县人民医院急诊大楼前的广场上,人群早早排起队伍,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的专家博士们统一身着“南医蓝”的T恤和白大褂,刚坐到诊台前就忙碌起来。

他们是来自南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南医大第二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脑科医院、附属儿童医院、附属妇产医院、附属明基医院、附属老年医院8家附属医院13个科室的主任专家。除了县人民医院,滨海县第二人民医院、蔡桥中心卫生院还设置了义诊分会场。30多位专家博士,仅一个上午就为近500名患者进行了义诊。

通过此次活动,滨海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实践基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