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报]南京医科大学义诊团走进盐城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519

本报讯(通讯员田天记者孟婧)713日,盐城市滨海县人民医院急诊大楼前的广场上,人群早早排起队伍,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的专家博士们统一身着“南医蓝”--南京医科大学T恤和白大褂,刚坐到诊台前就忙碌了起来,他们是来自南医大第一附属医院、南医大第二附属医院等8家附属医院13个科室的主任专家。

开展义诊的同时,南医大的徐曙教授、孟国祥教授开展了关于《医护人员心理调适》及《医学与艺术》的专题讲座,就医护人员如何调适心理状态、医患沟通技巧、医学与艺术如何融通及医护人员如何提高个人素养等相关方面,与滨海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滨海县人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实践基地”,南医大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亚,滨海县卫健委主任杨光为基地揭牌。实践基地的设立,将成为医院和大学加强联系的纽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