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全国医学人文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委单位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1355

725日至27日,中国医师协会“医学人文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卫生管理部门、高校及医疗系统等近300位从事医学人文教育的专家学者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凌峰教授及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袁种教授等国内医学人文教育名家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锦帆教授当选为医学人文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附院教育处朱滨海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勇副教授当选为委员。三位老师的当选是对学校重视医学人文教育、践行“医学与人文融通”办学理念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全国医学人文教育讲课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超、张国顺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步青老师、曾日红老师,理学院任元鹏老师荣获三等奖。

(撰稿/郑爱明;审核/沈瑞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