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00 后担任主力,江苏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909

【送卫生】南医大学子,为丰县老人健康画像” 

今年暑假,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情系丰县,健康万家  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在徐州市丰县启动。这是一次难得的实践调研经历,也为制定精准健康扶贫政策提供科学依据。指导教师沈冲介绍,此次活动覆盖了丰县的 12 个省定经济薄弱村,26 名队员分为两组,开展社会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接诊 800 余人,回收有效问卷近 500 张。

“对于有慢性病的老年人,我们建议他们规律用药,注意饮食健康,及时就医。”预防医学专业王加程同学说,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村民健康服务,很有意义。

此外,南医大药学院  慢性病管理防治服务  团队的 70 余名队员也分两队,一队赴连云港高新区和东海县农村地区,针对女性  两癌  进行调研和义诊,一队深入南京基层社区医院,进行慢性病社会调研及科普宣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