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临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7-29浏览次数:2777


727日,我校在至诚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王林副校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的科教管理干部和临床教师代表近300人参会。



王林副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肯定了临床教学基地在我校教学改革和临床提升战略中的积极作用,着重强调了临床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义务与责任,并对我校临床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医学人才培养、临床教学改革及临床师资建设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附属医院代表交流了临床教学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会议对20172018年度优秀临床带教老师、优秀临床教学管理干部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南京医科大学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分中心授牌仪式。主会场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教学医院评审工作说明会和2019年临床医学专业集体备课会,加强对教学基地建设和教学标准的统一。



本次会议是全面贯彻我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会议在总结近两年来我校临床教学工作改革探索和成绩的基础上,共同谋划未来发展方向与策略,全面促进临床教学水平和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孙茂才;审核/刘继永  喻荣彬;摄影/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