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第四届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大会暨首届金陵医学模拟教育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472

近日,由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主办,我校和人民卫生出版社、上海健康医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医学模拟教学联盟大会暨首届金陵医学模拟教育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60多家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林副校长主持。



沈洪兵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活动的举办共同推动医学模拟教学的发展。

会上,围绕“临床医学教育和健康人才培养新动向”主题,国内外十多位专家学者就新时期临床医学教育趋势、模拟医学教育实践与评价、模拟医学教育中心内涵建设等话题做了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还同美国匹兹堡大学WISER中心建立正式的教学、科研、评价及师资培训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本着“交流、合作、共建、共享”的原则进行更加深入的教学、研究合作。同时,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还向来自美国匹兹堡大学、迈阿密大学、加州大学,台湾台北医学大学的四位专家颁发了专家委员会顾问聘书。会后,双方就共同推进临床模拟教学师资合作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撰稿/王宁;审核/黄华 许迪;图片/会务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