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级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新生暑期入学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2660

85日,我校776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报到入学。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副校长徐珊、胡志斌到场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



在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副校长胡志斌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南医大日后的学习中要精于医术、心系民生、孜孜以求;慎思慎行、始于初心、志于济世;实事求是、诚信立身、科学求真;仁心仁术、感恩包容、知足常乐。随后,研究生院、保卫处、门诊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专题教育讲座。



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校进行为期3周的集中理论学习后,将进驻各附属医院进行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撰稿/朱苏苏;审核/孙厚纯;图片/马丽萍 朱苏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