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在岗的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2224

  近日,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李建清、徐珊、胡志斌等先后到五台校区、江宁校区走访慰问了暑期在岗的一线的职工和留校学生。

李建清副校长走访了五台校区一号楼外墙出新工地、二号楼、学生食堂、留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了解假期五台校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相关情况。



徐珊副校长先后到五台校区西苑、青教公寓等学生宿舍以及江宁校区至诚楼、学海楼实验室和自修室,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现场学生的想法与建议,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王长青书记、沈洪兵校长、徐珊副校长、胡志斌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江宁校区学生公寓、第二餐厅、保卫处、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等暑期在岗工作人员,了解暑期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科研服务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维修改造进展情况。



慰问中,校领导对迎酷暑战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后勤服务安保人员予以高度肯定和赞许,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针对两校区的建设施工项目,王书记和沈校长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交付,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五台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康达总公司等部门办公室负责人随同参加调研慰问。


(撰稿/赵妍双;审稿/岳国峰;摄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推荐阅读